EAGer 09》今期為你搜羅了饒富趣味的東亞運義工資訊和活動花絮,希望令你更快投入這項體壇盛事。我們把這份電子通訊命名為《EAGer 09》,大家猜到其意思嗎?這個名字其實是由“East Asian Games”的縮寫(EAG)構成,同時借用了英文“Eager”本身的字義,寓意所有義工熱切期待為東亞運創造傳奇。

 

我們能成為6,000多名義工之一,為香港有史以來最大型的運動會出一分力,本身就是傳奇的一部分。每個人對傳奇有不同的定義    以義工身分傳遞聖火可能是他的傳奇;挺著大肚子與新生命一起迎接東亞運則可能是她的傳奇。參與,是創造傳奇的第一步。今期我們就以「創造傳奇」為主題,將屬於我們的傳奇與大家分享。

 

 

下載完整版

(第一至第八頁)

 

 

 

 東亞運的正式賽事即將於12月初全面展開,各位是否已準備就緒……   

下載

第一頁

 

 65位來自不同界別的火炬手中,大家可知道其中有兩位火炬手是我們的義工領袖……

 

 

 

 大家參與東亞運的原因是……  

下載

第二、三頁

 

 

「獲選為義工領袖之後,我才發現自己懷孕了!」 ……

下載

第四頁

 

第五屆東亞運盛事你知多少……

 

 

 

大家有沒有想過在東亞運動會服務期間,有可能認錯了身邊的工作伙伴? 原來有六對“Twins”在我們的義工行列中……

下載

第五頁

 

 

父女兵齊齊做義工……

下載

第六頁

 

九龍公園的五彩手印牆是由800多名義工親手「創造」……

 

 

 

當了30多年義工的Stella積極參加東亞運的多項推廣活動……

下載

第七頁

 

東亞運義工冷知識……

 

 

 

東亞運加油站― 教你六種語言為選手打氣……

下載

第八頁

 

各位義工朋友,你們希望與其他義工分享自己在迎接東亞運和賽事期間經歷的「傳奇一刻」嗎? 下一期我們會以「傳奇一刻」為主題,歡迎大家用文字、相片或漫畫,記載下東亞運為你帶來的難忘時刻!投稿的義工有機會獲贈精美東亞運紀念品乙份*。

 

投稿細則

 

文字稿:中文 (300字為限)

相片/漫畫稿:以JPEG檔遞交,每張相片/每份漫畫稿約為1MB2MB

(請附上標題、說明、所涉地點及時間)

截稿日期: 20091222

投稿電郵:evo3@avs.org.hk (標題請註明「EAGer 09編輯收」)

 

所有作品請附上義工姓名(中英文全名)及聯絡電話。如欲以筆名發表作品,請另註明。

 

 * 數量有限,派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