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運期間,香港市民見證了東亞各地健兒所創造的傳奇一刻。在運動場的一角,有一班不計回報,默默耕耘的義工,也各自創造了屬於他們的傳奇一刻。本期EAGer公開稿,題目定為「傳奇一刻」,正想告訴大家這一點。

 

這次共收到的稿件及相片共380多份,最多義工投稿的內容是義工之間建立的深厚友誼來稿眾多,內容精彩,今期加版一倍仍只能刊登部分稿件,要看看精彩的故事、漫畫或照片,快快看看今期的EAGer 09

 

 

  

下載 

一氣呵成版本

 

 

 

六千義工共創東亞傳奇

請看看大會獻給義工的信…… 

 

 

 

下載   第一頁 

 

 

 

 

128日在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的義工嘉許禮,你有參加嗎? 你知道最高服務時數的義工服務了多少小時嗎? …… 

下載   第二、三頁 

 

 

 

運動員專注比賽,往往忘記了一些生活細節,在東亞運期間,幸好有一批熱心的義工幫助他們,為他們在垃圾堆中找船票,在上機前一刻找錢包及趕及激活身份註冊卡,想看看這些小故事  ……

下載   第四頁 

 

 

 

有義工在登記服務時間前證實患上癌症,她仍堅持服務東亞運; 有七十五歲的義工不會上網仍克服種種困難為東亞運服務……

 

下載   第五頁 

 

 

 

東亞運原來特設「包裝工廠」和「冰工場」你知道嗎?   ……

 

 

 

下載   第六頁 

 

 

 

與前知名運動員零距離接觸送上愛心午飯,在賽事最緊張一刻到場內抺地,拿著熨斗將國旗熨得貼貼服服,這些都是東亞運動會中特別的工種  ……

 

下載   第七頁 

 

 

 

 

你還記得參加東亞運義工計劃的每個細節嗎? 試玩精心設計的東亞運跳棋,再次經歷成就傳奇之旅。 

下載   第八、九頁

 

 

 

經過十多天的義務工作,全賴義工的堅持,大家的一聲讚美,已是最佳的回報  ……

 

 

下載   第十頁 

 

 

 

在運動場外有一幕幕感人的事,原來有人在場外求婚 ,你有份見證嗎? ……

 

 

下載   第十一頁 

 

 

 

 

網羅不同崗位的照片,將最傳奇的一刻留住  ……

 

下載   第十二、三頁 

 

 

 

大家還記得培訓時的點點滴滴嗎?   ……

 

 

 

 

下載   第十四頁 

 

 

 

紀錄誓師禮上的每張笑臉,有你有我  ……

 

 

 

 

下載   第十五頁 

 

 

 

東亞運還有許多有趣的資料,你可能也不知道,就讓我們透過尋字遊戲找出答案吧! 如果你做義工意猶未盡,請繼續參與義務工作發展局的香港義工隊……

 

下載   第十六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