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事宜

A.  網站使用條款

1. 本網站由義務工作發展局(本局)擁有和運作。 閣下進入本網站,即表示 閣下接受本使用條款細則及有關的法律約束。如 閣下不接受本使用條款細則,請勿進入本網站。

 

2. 本局保留酌情修改、增添或刪除本使用條款細則、材料或改變本網站的展示方式,實際內容或功能而毋須事先通知的權利。若 閣下在有關更改生效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 閣下同意該等經修改的條款細則。因此,請於每次進入本網站前查閱有關的條款細則。

 

B.  版權

3. 但凡下載、列印、印製及/或分發本網站的內容, 閣下須遵守以下條款:

  1. 閣下所展示的本網站資料/內容(「展示品」)必須註明來自「義務工作發展局 (https://www.avs.org.hk)」;
  2. 必須於「展示品」註明本局是該等內容的版權擁有人;
  3. 必須於「展示品」說明或註明該等內容不得作受限制用途;及
  4. 複製的內容必須準確,不可用以誤導他人,或侵犯本局的權利。

 

4. 閣下獲准以表層連結的方式建立本網站的超連結,惟其網站不得將本網站的內容當作其本身網站的內容展示,或失實陳述本網站的內容,或誤導任何使用者有關本網站內容的來源或擁有權。

 

5. 若網站載有任何形式誹謗、名譽損害、色情、淫褻材料,或任何違反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或侵犯任何知識產權(包括但不限於版權)或權利的材料,本局概不准許該等網站連結到本網站。本局有權隨時要求任何網站刪除與本網站的任何連結。

 

6. 如欲使用本局的文字及圖片,請以電郵致函frp@avs.org.hk徵求本局同意。

 

C.  私隱

7. 如 閣下僅是瀏覽本網站, 閣下的個人資料將不會被保存。然而,若 閣下電郵本局或申請/登記本局的服務/計劃/培訓,則 閣下的個人資料將會被收集,並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及本局相關政策儲存和管理。 閣下的個人資料在因應處理 閣下的查詢/申請/登記以致有需要的情況下,才會向其他機構披露。

 

8. 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之私隱政策或與本局不同。本局奉諭 閣下在瀏覽前先細閱和了解該等網站的私隱聲明。

 

D.  免責聲明

9. 為方便使用者查閱由其他人士/團體或通過其他人士/團體提供的資訊,本網站的網頁可能會提供或協助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提供或協助提供該等超連結,並不構成本局就贊同或沒有不贊同該等網站之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本局盡一切合理努力,確保本網站的內容乃取自可靠的來源。對於因使用該等內容而導致的任何錯誤、缺失或後果,本局概不承擔責任。如 閣下同意使用透過本網站而接達或取得的任何資料、內容和超連結,有關風險由 閣下自行承擔。本局概不對本網站及其內容的準確性、完整性、可靠性和適時性作出保證。

 

10. 本網站上的篏入式內容(包括嵌入式文字、圖像、錄音及影片),直接來自Facebook、YouTube或Instagram等第三者網站或社交媒體。嵌入式內容受其所屬網站或網站經營者的條款約束,本局毋須負責。 閣下必須遵守相關條款,方可利用或連結至該等內容,並自行承擔一切後果及責任。

 

11. 因此,對使用者進入本網站後因使用、接達或無法使用本網站而產生的任何直接、間接、相應、附帶或懲罰性損害或損失賠償,本局恕不承擔任何責任。

 

E.  管轄法律

本使用條款細則須受香港特區法律管轄。

 

F.  語言

如本使用條款細則的中、英文版本出現差異,內容將以中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