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事宜

A.  网站使用条款

1. 本网站由义务工作发展局(本局)拥有和运作。 阁下进入本网站,即表示 阁下接受本使用条款细则及有关的法律约束。如 阁下不接受本使用条款细则,请勿进入本网站。

 

2. 本局保留酌情修改、增添或删除本使用条款细则、材料或改变本网站的展示方式,实际内容或功能而毋须事先通知的权利。若 阁下在有关更改生效后使用本网站,即表示 阁下同意该等经修改的条款细则。因此,请于每次进入本网站前查阅有关的条款细则。

 

B.  版权

3. 但凡下载、列印、印制及/或分发本网站的内容, 阁下须遵守以下条款:

  1. 阁下所展示的本网站资料/内容(「展示品」)必须註明来自「义务工作发展局 (https://www.avs.org.hk)」;
  2. 必须于「展示品」註明本局是该等内容的版权拥有人;
  3. 必须于「展示品」说明或註明该等内容不得作受限制用途;及
  4. 复制的内容必须准确,不可用以误导他人,或侵犯本局的权利。

 

4. 阁下获准以表层连结的方式建立本网站的超连结,惟其网站不得将本网站的内容当作其本身网站的内容展示,或失实陈述本网站的内容,或误导任何使用者有关本网站内容的来源或拥有权。

 

5. 若网站载有任何形式诽谤、名誉损害、色情、淫亵材料,或任何违反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或侵犯任何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版权)或权利的材料,本局概不准许该等网站连结到本网站。本局有权随时要求任何网站删除与本网站的任何连结。

 

6. 如欲使用本局的文字及图片,请以电邮致函frp@avs.org.hk徵求本局同意。

 

C.  私隐

7. 如 阁下仅是浏览本网站, 阁下的个人资料将不会被保存。然而,若 阁下电邮本局或申请/登记本局的服务/计划/培训,则 阁下的个人资料将会被收集,并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个人资料(私隐)条例及本局相关政策储存和管理。 阁下的个人资料在因应处理 阁下的查询/申请/登记以致有需要的情况下,才会向其他机构披露。

 

8. 本网站连结的其他网站之私隐政策或与本局不同。本局奉谕 阁下在浏览前先细阅和了解该等网站的私隐声明。

 

D.  免责声明

9. 为方便使用者查阅由其他人士/团体或通过其他人士/团体提供的资讯,本网站的网页可能会提供或协助提供超连结至外界网站。提供或协助提供该等超连结,并不构成本局就贊同或没有不贊同该等网站之内容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声明、陈述或保证。本局尽一切合理努力,确保本网站的内容乃取自可靠的来源。对于因使用该等内容而导致的任何错误、缺失或后果,本局概不承担责任。如 阁下同意使用透过本网站而接达或取得的任何资料、内容和超连结,有关风险由 阁下自行承担。本局概不对本网站及其内容的准确性、完整性、可靠性和适时性作出保证。

 

10. 本网站上的篏入式内容(包括嵌入式文字、图像、录音及影片),直接来自Facebook、YouTube或Instagram等第三者网站或社交媒体。嵌入式内容受其所属网站或网站经营者的条款约束,本局毋须负责。 阁下必须遵守相关条款,方可利用或连结至该等内容,并自行承担一切后果及责任。

 

11. 因此,对使用者进入本网站后因使用、接达或无法使用本网站而产生的任何直接、间接、相应、附带或惩罚性损害或损失赔偿,本局恕不承担任何责任。

 

E.  管辖法律

本使用条款细则须受香港特区法律管辖。

 

F.  语言

如本使用条款细则的中、英文版本出现差异,内容将以中文版本为准。